600X440.jpg 

【傳善獎】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聯合勸募協會協辦,經過五個多月嚴謹審核流程,評選出五家優秀中型社福機構(得獎名單),提供每家每年400萬連續三年共1,200萬贊助經費,藉此鼓勵社福機構以創新、更有效率的方式,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弱勢族群。

第一屆【傳善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舉辦,並邀請公益平台基金會嚴長壽董事長於典禮中分享社福機構如何管理與創新,凝聚善的力量。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席次有限,請盡早報名!

時間:2015年11月17日(二) 14:00至16:00 (13: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室 (北市徐州路2號)

免費報名:http://www.bookzone.com.tw/oration/event.asp?_g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