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第一波【您留言我來買】,留下對【晨曦會】的鼓勵,一則留言即採購一包晨曦會的肉酥,上限500包(太多就吃不完了),轉贈給長期在台南耕耘,服務身障與早期療育孩童的「德蘭啟智中心」。活動自9/9上線至9月底,留下578則留言以及數不盡的關懷與支持。

您的鼓勵,已送到「晨曦會」!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加油!」

9%E6%9C%88%E5%82%B3%E5%96%84%E6%97%A5%E6%88%90%E6%9E%9C%E6%A2%AF%E5%BD%A2%E5%9C%96-1029.jpg 

您的愛心,也已暖暖的送達「德蘭啟智中心」!

接近中午,宅配卡車送來了10大箱共500包肉酥,孩子們在門口興奮地迎接著,開心的說:「好多肉酥喔!」。等不及老師打開紙箱,一旁的孩子不停直問:「老師老師~中午可不可以加菜?」

中午用餐時,老師將愛心肉酥一匙匙舀入孩子的碗裡,叮嚀著要小口吃、慢慢吃……

1.png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將善持續地傳遞出去!

【您留言我來買】第三波 育成基金會 集賢庇護工場的餅乾 即將起跑!請密切注意「傳善獎臉書」!

11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留言、我來買】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