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工作照片-3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所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他們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同時藉由販售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製作的愛心商品,自立自強。

些愛心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的、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以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愛心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您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愛心商品。

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成長進步的動力。而您的每一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愛心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愛心商品,震旦集團會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第六波 愛盲基金會的葡萄乾

我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完成每一包葡萄乾!

個案工作照片-2-300.jpg

 

甜甜的葡萄乾,代表著我甜甜的心意,請用心體會我的認真與努力」

請支持這一群看不見的朋友們,讓他們知道,還有一份力量正支持著他們。

本次活動所採購的葡萄乾,將轉贈給基督教救助協會陪讀班

2016年2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016年3月底, 於傳善獎臉書【您留言、我來買~愛盲基金會的葡萄乾】貼文中,留下您給愛盲基金會】視障朋友們的鼓勵,每一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葡萄乾轉贈給基督教救助協會陪讀班小朋友當課後點心 留言TAG好友,葡萄乾Double送!上限2,000包,太多會吃不完!

0219-forever.gif

若您想品嘗這些朋友們包裝的好吃葡萄乾,可上【愛盲基金會】網站訂購: https://goo.gl/3mEkg3 ,或電洽02-8667-5358

 

了解更多…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留言、我來買】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