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切面-blog.jpg

有些社福機構所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他們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同時藉由販售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製作的商品,自立自強。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的、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以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您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商品。

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成長進步的動力。而您的每一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震旦集團會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第八波 瑪喜樂基金會/彰化喜樂保育院的水餃

獨門秘方大水餃,外皮香Q,內餡香溢,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盤裝水餃-blog.jpg

「喜樂水餃,顆顆鮮甜飽滿,厚實的不只餡料,還有滿滿健康及喜樂愛心~

鼓勵社區失業的身心障礙者投入就業,脫離貧窮生活,培養經濟自主的能力。

員工影像-blog.jpg

本次活動所採購的水餃,將轉贈給輔導邊緣青少年的8家中途家園當餐點!

2016年5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動時間自2016年5月16日起至2016年5月底,於傳善獎臉書【您留言、我來買~瑪喜樂基金會/彰化喜樂保育院的水餃】貼文中,留下您的鼓勵,每一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水餃轉贈給輔導邊緣青少年的8家中途家園當餐點!

上限1000包,太多水餃冰箱冷凍冰不下啦!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障朋友們包製的好吃水餃,可上瑪喜樂基金會/彰化喜樂保育院

網站訂購:http://joyce929.org.tw/list.php?lm=4,或電洽04-8903281

 

了解更多…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彰化喜樂保育院

花蓮信望愛學園

宜蘭慈懷園

普賢慈海家園

凱歌園

米可之家

藍天家園

約納家園

奇歷兒少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留言、我來買】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