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是台灣少數由家長創辦的機構之一,我們有社區化、小型化、專業化的新思維;我們有政府肯定、信賴的優等服務;我們有200位認真學習的大小孩子們;我們有……;20年前,我們就為早療幼兒創造了「融合」的契機,看見一般幼兒牽著我們的孩子在托兒所一起上課的溫暖畫面,總讓媽媽冰冷的心重燃起希望之火,盼望邀請大家一起來為他們加油!!再加油!!

0626-blog.jpg

民國八十二年十二月以前,台中縣沒有收托心智障礙孩子的機構,

因此,一群家長創辦了「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也是台灣少數由家長創辦的機構之一。我們有不同領域的專業顧問、有跨專業的合一團隊、有快樂學習的大小孩子們、有接納扶持的家長們、有認同支持的贊助天使們……。目前在台中市的豐原、潭子、沙鹿、后里、東勢、大甲及梨山、達觀等偏鄉都有我們的服務據點,從據點我們「走出機構 走入社區 走進家庭」實踐融合的願景;十個據點,200個早療幼兒、成人及其家長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團隊的誠信、專業整體表現也屢屢獲得各級政府評鑑優等的肯定、信賴和委託。

創立之初,我們就具有「社區化」「小型化」「專業化」的有別於大型機構的概念;20年前至今,我們讓早療幼兒部份時段到合作的托兒所和小朋友一起上課,在融合情境中,他們進步得更快,有一位媽媽淚流滿面的說:「沒想到我的孩子可以在托兒所上課,而且不會被歧視、看不起……」。

如今,信望愛中心已邁入第23年,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們隨著政府政策、福利之更迭而變革我們的服務——需求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縱使長途跋涉才能到案家,我們依然甘之如飴,只因為我們相信「愛與陪伴」能讓你我一起守護這群折翼天使;我們更看見了……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美好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提供。

您的讚及分享,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萬,你的讚,真的值千萬!!!

趕快連回傳善獎臉書【#你的讚 值千萬~信望愛中心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Blog

YouTube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讚 值千萬】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