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jpg

20年前,台北市一群視障生家長為突破教育資源匱乏的困境,成立了「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陸續興辦了早期療育、教育服務、生活重建及多元創新就業等服務。然資源畢竟有限,故將藉由傳善獎的贊助,開辦「視多障者日間照顧中心」,建置「『雲端千眼』閱讀平台」,並透過「整合行銷計畫」擴大影響力。

本會的服務有「視障幼兒早期療育服務」、研發「視障生教材教具」、承辦視障專業師資培訓,和致力於視障者多元就業職種開發。藉由傳善獎的贊助,將執行以下方案: 一、「視多障日間照顧中心」:提供視障並伴有其他障礙的「視多障者」日間照顧服務及個別化訓練等。二、「『雲端千眼』閱讀平台」:建置平台提供視障者閱讀,招募500位雲端校對志工,完成5000本以上電子書籍,宣導視障者「閱讀平權」。三、「『點亮幸福微光』整合行銷」:透過微電影、新聞露出、數位行銷及議題推廣活動等,促進社會大眾關注視障議題。

很感謝主辦單位和許多民眾的支持,本會榮獲第二屆傳善獎,將有效運用贊助款項,解決視多障者長存的安置問題,照顧最弱勢的族群,視障者無書可讀的困境,期望大家一起來關心,造福更多視障者。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提供。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屆傳善獎得獎機構】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