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屆傳善獎得獎機構-台灣失智症協會【有愛 就不怕遺忘】

據推估台灣65歲以下早發性失智症患者約有1.2萬人,但可使用的服務卻十分稀少。台灣失智症協會從101年開始發展早發失智症服務,至今已幫助90多個家庭重拾溫暖及希望。傳善獎看重失智議題,將贊助台灣失智症協會展開三年希望工程設立「Young記憶會館」、「創憶咖啡坊」及「憶時光農場」,並拍影片倡導失智預防,推廣服務嘉惠各地早發失智家庭。

早發性失智症活動提倡『多動腦,少退化』,刺激學員感官認知功能。未來將提供家屬照護手冊、專業人員服務培訓、建立醫院轉介制度,以縮短早發失智症家庭痛苦摸索的時間。

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YouTube

想看更多第二屆得獎機構影片,請上   goo.gl/47WfMW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