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屆傳善獎得獎機構-晨曦會-【黑暗將去 仰望晨曦】

基督教晨曦會的工作是幫助戒毒學員認識上帝的愛,並從信仰的教導、過來人榜樣的帶領以及團體動力,得到全方位的康復。安置輔導期間食、宿完全免費。成立32年來已幫助無數戒毒者重獲新生,戒癮成效斐然。而為滿足戒毒學員不同面向的復歸需求,晨曦會亦成立專責培育同儕輔導員的「晨曦門訓」、具保護色彩與緩衝性質的男、女「中途之家」,以及能提供職場訓練,並有效延長戒毒維持期的「職場門徒訓練中心」。

經統計,施用毒品者的再犯率超過七成,如何協助其持續在康癒維持期中成功復歸社會,則是另一個更長遠、重要的助人標的。

晨曦會『藥癮者職場門徒教育訓練』計畫協助完成18個月戒癮課程之學員,以二年的時間進行內在「生命復原力」佐以「職場訓練」之雙軌教育。

財團法人新北市基督教晨曦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YouTube

想看更多第二屆得獎機構短片,請上  goo.gl/umfVD8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