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會香腸-002.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您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震旦集團會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您留言、我來買】第10  晨曦香腸

「穿戴著潔白的工作帽、口罩、上衣、雨鞋與連身圍裙,聚精會神地製作香腸,其實是我們最感恩的小確幸。因為我們曾經都被毒品綑綁、無法自拔!

在晨曦會的協助下,我們不但戒了毒,更希望能從頭按著次序規規矩矩地生活。對於產品,我們心中多了份坦蕩蕩的信心;我們的用心,在您品嚐的那一刻,會從口中的滋味裡知道﹗」

C照片2_基督教晨曦會.JPG

【庇護工場】晨曦會成立「屏東更生晨曦工作坊」,訓練在晨曦會完成18個月戒毒課程、無毒癮的戒毒者,讓他們習得一技之長、自力更生。您的鼓勵,將是他們回歸社會,成為反毒支柱的動力。

【受贈機構】在台東<孩子的書屋> 目前共有9個據點,照顧大約300個孩子,在台東,還有許多看不見的角落,仍有孩子晚餐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在這每天供餐,用音樂、運動和課輔陪伴台東社區孩子們,至今已經17年。

年關將近,為孩子添一樣年菜,過一個溫暖的年節~~

2016年12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活動時間自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31日 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晨曦香腸】貼文中,留下您對晨曦會戒毒者的鼓勵,每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晨曦香腸轉贈給台東書屋!

點我馬上去留言~

留言中有Tag好友算2包喔!上限1000包,再多冰箱就放不下了!!!

若您也想購買這些戒毒癮弟兄們用心製作的無毒香腸,可上「屏東更生晨曦工作坊」訂購: goo.gl/V8dpdU或電洽08-7623933

了解更多…

晨曦會

孩子的書屋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