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如漣漪 不斷傳遞

2017blog-20170223.jpg

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聯合勸募協會協辦,2017年第三屆「傳善獎」於三月份接受報名,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加。

「傳善獎」以實際行動支持社福機構創新

2017年第三屆「傳善獎」委由專業的聯合勸募協會擔任評審,預計從中型社福機構中評選出8家優秀機構,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提供每家每年400萬,連續三年共1,200萬,合計9,600萬的支持。

除了資金挹注,傳善獎更與各種平面及影音媒體合作,將這些得獎機構介紹給更多社會大眾認識,希望由認識產生認同、進而參與公益活動,在社福機構、弱勢族群、社會大眾這三者之間產生善性循環,將善念不斷的傳遞出去。

第三屆參選門檻放寬 

傳善獎第一、二屆共選出13家優秀機構,涵蓋了兒少、老人、婦女、殘障、疾病、藥毒癮等議題。2017年第三屆希望更多社福機構能夠一起加入傳善行列,第三屆將參與門檻由機構年支出3,000萬到1億,放寬為2,000萬到1億,期盼能支持更多社福夥伴們成為創新的典範。

好的社福機構值得大家認識,「傳善獎」臉書粉絲團,於五月起將針對通過第三屆初審的30家社福機構進行推文,這些默默付出的社福機構及他們的感人故事,值得大家按「讚」及分享,您的鼓勵是這些社福機構最棒的支持。

第三「傳善獎」報名至三月底,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與,詳情請上傳善獎官網(http://www.auroratrust.org.tw/)查詢,並歡迎民眾加入「傳善獎」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spreadconscience/),一起來做優秀社福機構最有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