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628100901-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震旦集團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13美好基金會的青菜

這群積極、熱情的身心障礙朋友,不畏懼風吹日曬雨淋,每日下田種植天然、無毒的蔬菜。從除草-育苗-鬆土-種植-澆水-施肥-採收-包裝,每個工作環節樣樣都堅持自己來。 

IMG20170320111626-600.jpg

「我要讓媽媽看見,我可以努力賺錢養活自己,不再成為社會跟家人的負擔!」

【庇護工場】美好基金會身心障礙朋友所設立的「美好庇護工場」,是提供與真實就業環境雷同及促進工作技能養成的訓練場所,每位進入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朋友都能從中找出自己的潛能習得一技之長,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免費提供傷友生活重建、職能訓練等課程,協助傷友自力更生及生活獨立,重返社會。

2017年7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自2017年7月19日至7月31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13美好基金會的青菜 貼文中,留下您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朋友們的鼓勵,每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袋青菜轉贈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每則留言算1袋,Tag好友再加1袋!目標2,000袋。

點我馬上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們種植的健康蔬菜,可上【美好基金會】網站訂購:https://goo.gl/6kCFzK,或電洽 (03)471-8695

 

了解更多…

美好基金會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