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洛酥商品照-01-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震旦集團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14唐氏症基金會的中秋禮盒

這群積極、認真的唐寶寶,用心包裝每一盒禮盒,不論手有多酸多痛,都堅持將工作做好做完。包裝講究衛生及步驟,唐寶寶不僅嚴謹遵守,更要求每個工作環節樣樣都自己來,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總是用微笑地接受一切考驗。

餅乾摺紙盒_170726_0001-600.jpg

「我的紙盒每個都要一樣漂亮!我要認真賺錢給媽媽,謝謝她照顧我。」

【庇護工場】唐氏症基金會唐寶寶所設立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提供多元化課程與就業活動訓練,依據其能力與程度安排不同的就業環境,提升其職場適應,並且從中找出自身潛能習得一技之長,讓他們從「被服務者」轉為「服務他人」,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家扶基金會:在全台各地提供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兩大服務。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目前共結合165個慈善社福團體,公私協力服務弱勢家庭。提供三大服務「實物銀行」、「助學專案」、「社會救助」。

2017年8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201781日至815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14唐氏症基金會的中秋禮盒 貼文中,留下您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的唐寶寶們鼓勵,每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盒禮盒轉贈給家扶基金會】、【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

每則留言算1盒,Tag好友再加1盒!目標1,600盒。

點我馬上去留言~

中秋節快到了,【唐氏症基金會】提供各種口味、款式大小的中秋禮盒,任君選購,趕快來挑選吧~~訂購網站: https://goo.gl/vCfYJd ,或電洽02-2278-9585

攤位拿紙盒-01-600.jpg

了解更多…

唐氏症基金會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