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日照中心照顧服務員-蔣昊凌

每早醒來,便是一個挑戰的開始,其實照服員的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長輩在我們的陪伴下,每天都能夠過得平安;過得快樂。雖然說是一個願望,但其實照服員每天都在實現它,無所不用其極的,鞏固長輩的安全;費盡洪荒之力的,營造快樂的氛圍,說是願望,其實也是使命。

有情人終成眷屬_副本-600.jpg

說: 我和長輩們相處就像孫子與奶奶,奶奶最喜歡跟我撒嬌。

願望一:早上起床有快樂的心情

每早醒來,眼睛睜開第一件事就是要讓自己感覺到幸福,早上的心情好壞會影響一整天的工作,自己感覺到快樂,才能把正向的能量分享給每一位長輩,這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是需要去學習和磨練的。高情緒勞務的照服工作,要把負面情緒降到最低,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輕易做到,但在真愛,因為願望;因為使命,照服員各個都是快樂的天使,長輩可以輕易地感受熱情;感染快樂,在陪伴的每一刻都覺得幸福愉快

乾孫子與乾奶奶_副本-600.jpg

說:長輩都像小孩一樣,只要敞開心胸,每天都能健康快樂生活。

願望二:長輩擁有金剛不壞之身

任何的歡樂,首重的考量是安全,真希望長輩是超人,不怕生病和跌倒;不會受傷和流血,但事實並非如此,照服員扮演了維護安全的重要角色,如同總統般的禮遇,我們各個是專業保鑣,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都需要嚴密的看守,一絲一毫都不容許馬虎,是為了一個願望也是使命,讓家屬能夠放心地將長輩交付在我們手中,衷心期盼長輩可以永遠健康平安,我們須將長輩看待成自己的摯愛家人,用最大的努力呵護每一位老寶貝,長輩可以輕易地感受舒適;感覺被愛,在我們陪伴的每一刻都覺得安心自在

願望三:真愛的大門永遠都敞開著,只要長輩有需要,我們能一直都在。

本篇圖文由「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真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並同意公開。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真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FB 

Youtube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