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唐氏症基金會的中秋禮盒成果梯形圖.jpg

8月份第十四波【你留言我來買】活動,邀請大家留下對這群積極、認真的唐寶寶的鼓勵,每一則留言即採購一盒中秋禮盒,轉贈給家扶基金會、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活動自2017/8/1上線至8/15,網友共同集氣Tag好友,共留下1,755則留言、1,338個讚,以及溫暖幸褔感。

看海報_171101_0006.jpg

 您的鼓勵,我們已經製成海報張貼在「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庇護工廠」喔!

1,600盒中秋禮盒給家扶基金會、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囉! 

月餅5-3.jpg

「溫暖的中秋禮盒已送到高慈總服務者手中,讓長者溫馨過節~」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將善持續地傳遞出去!

若您想購買唐氏症基金會為唐寶寶所設立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商品,可上【唐氏症基金會】網站訂購: https://goo.gl/vCfYJd ,或電洽02-2278-9585。

 

了解更多…

唐氏症基金會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