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入米蛋捲-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留言、我來買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留言、我來買】#16慈愛教養院的純米蛋捲

這群認真的慢飛天使們克服肢體上的困難,一根根用心堅持做出來的純米蛋捲,以優質蓬萊米及在地新鮮雞蛋製作,用了在地食材,吃起來更溫暖健康。

純米蛋捲製作-600.jpg

「雖然手部動作不聽使喚,但是我不斷的練習,金黃香脆的純手工米蛋捲終於完成了!。」

請給這些身障天使們一個機會,陪著他們一步步地走下去,您的支持是他們最大的鼓勵。

【庇護工場】慈愛教養院」成立烘焙坊讓身心障礙者透過烘焙學習過程,獲得成就感,藉此來培養烘焙的專業技能,使他們日後能獲得更多的就業機會。

【受贈機構】育幼院慈馨兒少之家鎮瀾兒童家園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光音育幼院慈生仁愛院南投仁愛之家兒少家園6家育幼院

2017年12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2017121日至1215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16慈愛教養院的純米蛋捲貼文中,留下您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的慢飛天使鼓勵,每一則留言將換做一盒純米蛋捲,轉送給育幼院的孩子作為聖誕節禮物,將您的善念傳出去!!

每則留言算1盒,Tag好友再加1盒!目標2,000盒。

點我馬上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這些慢飛天使們用心製作的純米蛋捲,可上「慈愛教養院」訂購:  https://goo.gl/eB9N1p  或電洽04-7124891分機6105

DSC_7087-600.jpg

了解更多…

慈愛教養院

慈馨兒少之家

鎮瀾兒童家園

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

光音育幼院

慈生仁愛院

南投仁愛之家兒少家園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