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加.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留言、我來買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留言、我來買】#17桃園教養院的暖心棉被

在桃園教養院棉被工作坊裡,這裡有全國唯一會製作棉被的中重度身心障礙朋友。對棉被的所有製程,從撕棉花、放棉花、入被、包裝、縫紉等製作流程層層把關,動作手法一點都不輸專業人員。看到一床床完成的棉被,露出滿足的微笑,因為他們有了自尊和自信。

03加.jpg

「仔細撕開棉花眼神專注,每一團分量都要拿捏好,

希望透過棉被讓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庇護工場】「桃園教養院」設立全國唯一身心障礙者的棉被工坊,以製作寢具為主,訓練身心障礙者工作技能,並習得一技之長,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針對關懷弱勢家庭及台灣各角落的清寒對象,有「宜蘭愛加倍關懷協會」、「黎明教養院」、「張秀菊基金會」、「勵友中心」、「至善基金會」等12家社福機構,都需要你的愛心。

2018年1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2018115日至131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17桃園教養院的暖心棉被 貼文中,留下您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的身心障礙朋友們鼓勵,每10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1床棉被轉贈給宜蘭愛加倍】、【黎明教養院】等12家機構!

留言Tag好友算2則!10則留言換1床棉被,目標300床棉被。

點我馬上去留言~

若您想訂購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們製作的暖心棉被可上「桃園教養院」訂購:http://su-jen.org/04charity.php ,或電洽03-460-5225張老師。

01加.jpg

了解更多…

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FB

小蝸牛棉被工坊FB

宜蘭愛加倍關懷協會  永信基金會  張秀菊基金會  現代婦女基金會  勵友中心  至善基金會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黎明教養院  晨曦會  曉明基金會  廣青文教基金會  台灣露德協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