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桃園教養院的棉被成果梯形圖.jpg

20181月份第十七波【你留言我來買】活動,邀請大家留下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的身心障礙朋友的鼓勵,每10則留言即採購一床棉被,轉贈給12家社福機構。活動自2018/1/15上線至1/31,網友共同集氣Tag好友,共留下1,834則留言、1,574個讚,以及溫暖幸褔感。

201801傳善海報-桃園教養院棉被 (433x600).jpg

您的鼓勵,我們已經製成海報張貼在「桃園教養院」喔!

400床棉被給12家社福機構囉!

張秀菊-01-600.jpg

「張秀菊基金會的孩子們,將棉被抱在懷裡,夜裡不怕冷醒了!

黎明-02-600.jpg

「寒流來襲,黎明教養院的院生收到棉被,

迫不及待馬上鑽進被窩裡,從頭暖到腳。」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將善持續地傳遞出去!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心障礙朋友手工製作的暖心棉被可上「桃園教養院」訂購:http://su-jen.org/04charity.php ,或電洽03-460-5225張老師。

了解更多…

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FB

小蝸牛棉被工坊FB

宜蘭愛加倍關懷協會  永信基金會  張秀菊基金會  現代婦女基金會  勵友中心  至善基金會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黎明教養院  晨曦會  曉明基金會  廣青文教基金會  台灣露德協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