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01.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最好吃,但是每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留言、我來買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留言、我來買】#20台灣露德協會的甜桃

4月底至五月中,甜桃盛產期,季節限定,露德「朝露農場」位於台中山區的台地上,農場種植多樣水果,如甜桃、甜柿、山蘇等。學員們以有機栽種,不灑農藥除草劑,身體力行辛勤除草,不管颳風下雨,用心守護每一顆甜桃。

工作01-600.jpg

「從播種、嫁枝、灑水、除草、套袋、採收、包裝,每個步驟都難不倒我們!

工作02-600.jpg

【庇護工場】台灣露德協會設立「朝露農場,幫助藥癮愛滋感染之更生人在離開中途之家與回歸社會轉換銜接不易下,提供一個以工代賑與身心調適之短期處所。農場內藉由團體生活、勞務耕作、人際互動及職能訓練等安排,期望幫助學員儘早穩定生活,復歸社會,重拾自信,進而邁向自立。

【受贈機構】甘霖基金會:在台中地區提供「日間照護」、「長青大學」、「弱勢老人暨身障者送餐服務」、「弱勢家庭暨幼童支持性服務」,期許讓長輩可以快樂、尊嚴的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環境,達到健康終老、在地老化。

2018年4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2018423日至430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20台灣露德協會的甜桃貼文中,留下您對露德更生朋友鼓勵,1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顆甜桃轉贈給【甘霖基金會】!

每則留言算1顆,Tag好友再加1顆!目標4,000顆。

點我馬上去留言

季節限定,數量有限,歡迎您用行動支持露德朋友們用心種植的甜桃!請上「台灣露德協會」訂購: goo.gl/15J24X ,或電洽0910-016-955

合成-600.jpg

了解更多…

台灣露德協會

甘霖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