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留言、我來買】#21竹夢工場的米粉

20131210_233-600.jpg

 

新竹10月到12月間盛吹東北季風,由於此時期降雨量少、風勢強適合曬米粉,因而成為生產米粉的重鎮。「竹夢工場」與當地米粉廠合作,由業者提供米粉,並協助包裝技術指導,讓身障朋友能參與米粉、麵條、茶包等包裝作業,如今的他們的手法一點都不輸專業人員。

DSCN4428-600.jpg

「小心翼翼的將米粉放入包裝,分量都要拿捏好,

希望透過米粉讓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

【庇護工場】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成立「竹夢工場」,提供十五歲以上無法進入職場的身心障礙朋友,訓練他們的工作技能,並習得一技之長,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弘道老人基金會成立23年來,秉持「聯合眾人 用愛心關懷老人」的宗旨,提供獨居弱勢的老人送餐服務、推動「社區照顧」方案,落實老人居家照顧、擴大專業服務範圍、創新舉辦「不老夢想」方案,讓老人不再只是被照顧者,而是能展現生命價值的活躍老人,再創銀髮生命價值!

2018年5月傳善日梯形圖-600.jpg

自2018年5月10日至5月24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21竹夢工場的米粉貼文中,留下您對竹夢工場身障朋友鼓勵,每1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米粉轉贈給【弘道老人基金會】!

每則留言算1包,Tag好友再加1包!目標2,000包。

點我馬上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障朋友用心包裝的米粉,還有四種口味(肉燥、素食、麻辣、什錦),任君挑選!請上「竹夢工場」訂購: https://goo.gl/cMXzo8 ,或電洽03-5152-464陳小姐

 

了解更多…

竹夢工場

弘道老人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