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阿斌-600.jpg

酷酷阿斌-總是說著自己得意的事情

最喜歡與老婆視訊通話、不喜歡運動需要教保員從旁支持鼓勵

今天要來分享一段故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電影呢?

    這部電影描述著職業是名餐廳廚師同時也身為一位父親-卡爾•賈斯柏,在熱愛的事業上遇到瓶頸與家庭親子關係緊張的同時,如何重捨信心、渡過人生的難關。

  料理不只帶給人們幸福,更是帶給自己快樂。主角或許不是十全十美,他有缺點、他也不是一開始就是稱職的爸爸,但是藉由他擅長的料理,設法拉近了與兒子的距離;主角的縮影彷彿如同機構的大孩子們,雖然天生具有缺陷、但不畏艱難,時常帶著喜樂的心情,張開雙手擁抱世界。

    豐盛班,是負責協助廚工阿姨們一日三餐的膳食服務,包含:餐點前置作業的準備(洗碗、切菜、數碗盤等)都由院生們協助製作。除了於院內烹飪膳食之外,也期待能透過像卡爾主廚對烹飪料理的熱愛結合戶外餐車的概念,主動與人群分享憨兒寶貝親手製作的美食菜餚,讓社會大眾看見這群寶貝們對生命的熱愛;甚至料理給更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群體之中(如:偏鄉家庭、少年之家等等),透過美食饗宴來落實善的循環、以締造憨兒寶貝們開創豐富的人生。                  

    最後,電影是喜劇收場、沒有超逆轉的結局,但卻是最樸實動人的結尾。它拍出為人父母最大的心願,就是與孩子一同分享夢想與快樂,而孩子也回報同等的回饋。期待您共譜憨兒寶貝們夢想的藍圖,透過您的按讚與分享,協助樹仁基金會讓愛轉動、成為祝福的出口。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33:25)

iron and brass; and as your days, so shall your strength be(Deuteronomy 33:25)

本篇圖文由「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提供並同意公開。

您的讚及分享,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萬,你的讚,真的值千萬!!!

馬上去按讚+分享

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Blog 

Youtube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