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成-01-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來選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投票,我們都會按票數轉成訂單,誰獲得的票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來選我來買】#23   蘭智基金會金棗酥 V.S 唐氏症基金會巧鳳酥

蘭智-01-5.gif唐氏症-01.gif

【庇護工場】

蘭智基金會15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訓練烘焙產品製作、包裝、販售、點餐、備餐、送餐、園藝、代工、禮儀訓練等技能。

唐氏症基金會唐寶寶所設立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提供多元化課程與就業活動訓練,依據其能力與程度安排不同的就業環境,提升其職場適應,並且從中找出自身潛能習得一技之長。

蘭智與唐氏症基金會都希望幫助他們從「被服務者」轉為「服務他人」,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家扶基金會:在全台各地提供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兩大服務。

 

2018817日至823日,於傳善獎臉書【你來選我來買】#23   中秋禮盒 蘭智基金會V.S 唐氏症基金會 貼文中,由您選擇送哪一家中秋禮盒,震旦集團將按票數比例,購買禮盒轉贈給【家扶基金會】!

2,000盒訂單(3入組),由您決定!!

選擇障礙嗎留言鼓勵這些自立自強的朋友,每則留言兩邊各加1票喔。

點我馬上去投票~

中秋節快到了,歡迎您用行動支持【蘭智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

【蘭智基金會】中秋節禮盒推出「養生金棗酥」、「蛋黃酥」、「鳳梨酥」,歡迎訂購網站: https://goo.gl/pQSSa8 ,或電洽(03)9610137~9  

3-600.jpg

【唐氏症基金會】提供各種口味、款式大小的中秋禮盒,任君選購,趕快來挑選吧~~訂購網站: https://goo.gl/zxqYeY ,或電洽02-2278-9321

攤位拿紙盒-01-600.jpg

了解更多…

唐氏症基金會

蘭智基金會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