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blog.index 2家合成圖.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來選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投票,我們都會按票數轉成訂單,誰獲得的票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來選我來買】#24 喜樂水餃VS 愛肯饅頭

水餃GIF檔.gif

饅頭GIF.gif

「喜樂水餃工坊」讓身心障礙朋友們有就業機會,憑藉著自己的雙手,用愛心、細心製作,包出一顆顆美味的手工水餃,品質已受許多商家肯定,拓展銷售據點。

「愛肯樂活工場」自閉兒基金會所成立的庇護工場,以團隊支持的就業形式,訓練自閉兒從揉麵、包餡、整型、蒸煮都能一手包辦,努力證明,獲得自信。

不論是喜樂水餃或是愛肯饅頭,都是用心製作出的希望與夢想。這一顆顆皆是這群朋友們的心意,邀請您共同來傳遞笑容與幸福~

【受贈機構】

彰化基督教青年會 針對單親家庭、經濟貧困的孩子,提供課後照顧,為顧及孩子健康,亦每天提供晚餐讓孩子溫飽肚子。

伯大尼兒少家園 收容許多失家、失親、受暴、受虐之無依孩子,以家庭式的服務模式,由夫妻擔任照顧者角色,讓孩子擁有完整的家與溫暖。

20181026日至112日,到傳善獎臉書【你來選我來買】#24 喜樂水餃 VS 愛肯饅頭 投票,震旦集團將按票數比例,購買水餃及饅頭轉贈給【彰化基督教青年會、伯大尼兒少家園】!

吃饅頭還是水餃? 3000包訂單由您決定!!

有選擇障礙嗎?分享或是留言鼓勵這些自立自強的朋友,將會兩邊各加1票喔!

點我馬上去投票~

歡迎您用行動給予喜樂水餃工坊】、【肯樂活工場學員們支持,並以實際的採購給予學員最佳的肯定!

【喜樂水餃工坊】 每日嚴選新鮮蔬菜,並採用彰化縣健康豬肉,讓您吃出鮮甜好滋味,水餃有高麗菜、韭菜、豬肉、素食等口味供您選擇,歡迎長期訂購:https://goo.gl/tGdgDX,或電洽04-8903281陳美秀督導。

600-ok2-.jpg

【愛肯樂活工場 手工饅頭,採用老麵發酵,純手工製作,有多種起司口味、養身紅麴、堅果穀物類,還有饅頭禮盒可供選擇,趕快來訂購吧~~訂購網站:https://goo.gl/VLt8yD ,或電洽(02)2599-3803卓佳怡行銷業務專員。

600-製作過程.jpg

了解更多…

喜樂水餃工坊

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愛肯樂活工場

彰化基督教青年協會

伯大尼兒少家園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