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育成綜合-1.gif合成-愛盲綜合-1.gif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來選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一票我們都會轉成訂單,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來選我來買】#25 育成蔓越莓果乾VS 愛盲番茄果乾

天然蔓越莓-實品照.jpg

來自加拿大西側的高原蔓越莓農場,特有的地理環境,呈現出高品質蔓越莓。採用新鮮蔓越莓果實進行風乾,完全留住天然的美味。100%無添加,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

番茄.PNG

愛盲以新鮮台灣蕃茄,在低溫調控下製做而成,保留蕃茄的原味與自然,每一顆蕃茄都來自農民辛苦的汗水,細細品嘗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台灣農產品的驕傲。

【庇護工場】

「育成基金會」成立「集賢庇護工場」身心障礙者提供了代工、食品包裝、倉儲管理等訓練機會,商品更秉持純天然無人工化學添加物,品質已受肯定。

「愛盲基金會成立「愛盲庇護工場」提供視障者及身障者參與商品包裝的工作機會,另一方面增加愛盲自主營運收入,得以擴大提供更多身障者就業機會與服務。不論是育成或

是愛盲果乾,都是學員用心生產出來的希望與夢想。他們的努力希望您能給予支持與鼓勵,讓他們繼續堅持下去。

【受贈機構】弘道老人基金會成立23年來,秉持「聯合眾人 用愛心關懷老人」的宗旨,提供獨居弱勢的老人送餐服務、推動「社區照顧」方案,落實老人居家照顧、擴大專業服務範圍、創新舉辦「不老夢想」方案,讓老人不再只是被照顧者,而是能展現生命價值的活躍老人,再創銀髮生命價值!

自2018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到傳善獎臉書【你來選我來買】#25 育成蔓越莓果乾 VS 愛盲番茄果乾 投票,震旦集團將計算兩邊的投票數,分別購買果乾轉贈給【弘道老人基金會】!

蔓越莓果乾、蕃茄果乾酸酸甜甜的,會讓你有戀愛的滋味喔!

趕快投下你喜歡什麼口味,票數越多、訂單越多,目標是各1000包!

有選擇障礙嗎?分享貼文或是留言鼓勵這些自立自強的朋友,將會加碼兩邊各加1包喔!

點我馬上去投票~

歡迎您用行動給予育成基金會】、【愛盲基金會學員們支持,並以實際的採購給予學員最佳的肯定!

育成基金會】有蔓越莓果乾、大葡萄乾、杏仁果、核桃等多樣選擇,100%無添加,由育成的身心障礙朋友們親自包裝,歡迎長期訂購https://shop.lovenature.com.tw/prestashop/tw/ ,或電洽(02)2706-2686

15976976_600.jpg

愛盲基金會愛盲選用智利超大葡萄乾、蜜棗乾、台灣蕃茄乾,都是由愛盲身障員工親自包裝,送禮自用皆宜。趕快來訂購吧~~

訂購網站:https://www.tfb8000.com/web/index/index.jsp ,或電洽(02)8667-5358#19蘇先生。

震旦3-600.jpg

了解更多…

育成基金會

集賢庇護工場

愛盲基金會

愛盲義購網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