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4-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留言、我來買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留言、我來買】#27 晨曦會的肉酥

朝陽剛剛升起的早晨,早已看到一群穿戴白色圍裙、白色帽子、口罩如廚房內場般專業的大男孩們,他們是已成功戒治毒癮多年的更生人,大家依序嚴謹的做好清潔,準備上工幹活啦~每天早上除了聽指導員精神喊話鼓勵外,提醒他們今日該完成的任務後,紛紛到負責的崗位各司其職,專注於每個細節…

 

5-600.jpg

 

「高溫酷熱的火爐,我們必須分三班來輪流掌廚,還要避免被燙傷!!

 

IMG_3717-600.jpg

 

「過去我們被毒品綑綁、無法自拔,如今我們不但戒了毒、生命改變,還學會了一技之長,開始預備邁向新的人生。」

 

【庇護工場】晨曦會成立「屏東更生晨曦工作坊」,訓練在晨曦會完成18個月戒毒課程、無毒癮的戒毒者,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自力更生。您的鼓勵,將是他們回歸社會,成為反毒支柱的動力。

【受贈機構】

安得烈慈善協會 2011 年底成立,主要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劃,援助在成長階段(0-15 歲)的貧困學童。藉中長期關懷為主、輔以食物包援助,以達協助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能健康成長免於飢餓;另一方面也幫助其家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2019年3月傳善日梯形圖-600.jpg

 

自2019年3月15日至3月29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27 晨曦會的肉酥貼文中,留下您對晨曦會戒毒者的鼓勵,每1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1包肉酥轉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

趕快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包、Tag好友加1包,按讚再加1包,動動手指頭輕鬆做公益,即可送出好吃肉酥!目標2,000包。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這些戒毒弟兄們用心製作的肉酥,還有原味及海苔口味任君挑選!請上「晨曦會」訂購:  https://goo.gl/N5cwjn  ,或電洽08-7623933

 

20190309_114655-600.jpg

 

了解更多…

晨曦會

安得烈食物銀行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