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照-600.pn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農曆五月初五慶端午、吃粽子,一直以來是台灣人過節的傳統。良顯堂基金會創辦人陳綢阿嬤,靠著一顆素粽為機構打拼及支持,服務輔導弱勢兒童、青少年家庭關懷,已有40餘年的時間,帶領著志工在紅磚燒柴火的廚房包素粽、蒸煮一串一串香氣逼人的粽子……

志工包粽-600.png

 

孩子包米粽-600.png

「原來包粽子這麼有趣,沒想像中的困難~跟大家一起動手包粽子好開心!

c96y7rul4a954.png

「兒少中心的孩子們出動幫忙擺攤叫賣,團隊合作賣光一簍簍的素粽」

 

【良顯堂基金會】給予孩童、青少年打造愛的家園,提供安置輔導服務,能順利成長維繫家庭的能力,陳綢阿嬤一步一步從料理素粽,帶領志工持續努力幫助更多失依兒童青少年。

【受贈機構】

【愚人之友】 失智症長輩全天候看顧、到府沐浴車、多元休閒活動,提升其能力與生活品質及身障者日間照顧、補足在職訓練多重需求,建立自我價值發展,以達到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之能力。

主愛之家】 提供戒毒者戒癮照護、心靈輔導、職能訓練,並協助學員培養謀生能力的一技之長,技能培訓包含房屋修繕、洗車服務及資源回收等項目,期望有天離院後能自力更生及生活獨立,復歸社會。

【彰化基督教青年會】 針對單親家庭、經濟貧困的孩子,提供課後照顧,為顧及孩子健康,亦每天提供晚餐讓孩子溫飽肚子。

 

 

2019年5月傳善日梯形圖-600.png

 

自2019年5月22日至5月29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29良顯堂的素粽貼文中,留下您對良顯堂失依兒童少年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幫您採購1顆素粽轉贈給【愚人之友】、【主愛之家】、【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

趕快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顆、Tag好友加1顆,按讚再加1顆,動動手指頭輕鬆做公益,即可送出好吃的素粽!目標2,000顆。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40年味道不變、用心製作的美味素粽,「良顯堂素粽」訂購方式:請電洽(049)-2919974#104楊先生

 

一串粽子-600.png

了解更多…

良顯堂基金會

愚人之友

主愛之家

彰化基督教青年協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