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糧莘庇護農場的身障朋友們,堅持自種自曬有機手工紅藜麵

無添加製麵、專家掛保證,好吃美味又安心。

 

 

絕妙Q彈好滋味,藜不開你的嘴

連續3年榮獲雲嘉伴手禮

所有紅藜麵,都是身障者用心製作

 

 

【庇護農場】糧莘打造適合身障朋友的工作環境,透過農場中學習就業市場的技能,進而培養自信與尊嚴,讓身障員工習得工作獨立及培養生活技能。

【受贈機構】安得烈慈善協會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劃,援助在成長階段(0-15 歲)的貧困學童。藉中長期關懷為主、輔以食物包援助,協助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能健康成長免於飢餓;也幫助其家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受贈機構】龍眼林基金會起源於921地震後,致力推動社區老人送餐與到宅居家照護等服務,進而滿足社區的長者及邊緣弱勢家庭基本生理需求,同時關懷與照顧家庭狀況。

 

《一則鼓勵 一份訂單》

活動步驟:

1. 自2019年9月24日至10月1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31糧莘庇護農場的紅藜麵貼文中,留下您對身障者的鼓勵。

2. 每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採購1罐紅藜麵轉贈給弱勢孩子和長輩們!讓他們吃得健康又安心!

趕緊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罐、Tag好友加1罐,按讚、分享再加2罐,散播愛的力量,即可送出健康的紅藜麵!

目標1,500罐。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立即行動支持【糧莘庇護農場】

【糧莘庇護農場】提供各式健康紅藜的商品,任君選購,趕快來挑選吧~~

訂購網站: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83776137/

電話 :05-5331111/ 0973525168 請洽陳老師

 

了解更多…

糧莘庇護農場

安得烈食物銀行

龍眼林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