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鼓勵,我們都會轉成訂單,鼓勵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愛肯樂活工場的自閉兒朋友們,使用天然食材手工製作

無添加健康味饅頭,甜鹹多樣化口味任你挑

 

 

餐盒包裝客製化服務,給您最單純的好滋味

所有手作饅頭,都是自閉兒用心製作

 

 

【庇護工場】「愛肯樂活工場」是自閉兒基金會所成立的庇護工場,以團隊支持的就業形式,訓練自閉兒從揉麵、包餡、整型、蒸煮都能一手包辦,努力證明,獲得自信。

【受贈機構1】博幼基金會全國共有18個據點,協助弱勢家庭脫離貧窮及預防犯罪為目的,並提供免費課業輔導經濟弱勢家庭之學童基本學問及能力,讓教育中止貧窮循環,讓孩子翻轉家庭未來。

【受贈機構2】旭海生活小學堂位於屏東縣牡丹鄉的一間簡餐店,提供獨居長者與偏鄉弱勢孩子的餐食,協助課後輔導並給予最溫暖的陪伴,旭海村的大家,將小學堂視為第二個「家」。

【受贈機構3】台東書屋目前共有9個據點,照顧200個孩子,至今已邁向第20個年頭。在台東,還有許多看不見的角落,仍有孩子晚餐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在這每天供餐,提供課輔陪伴孩子們。

【受贈機構4】喜樂保育院托育養護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幼兒童、成人及老人,提供24小時生活照顧與教養訓練,了解個別需求而提供服務,並重視其生活品質。

 

一則鼓勵 一份訂單

活動步驟:

1. 自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30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

#32愛肯樂活工場的手作饅頭貼文中,留下您對自閉兒的鼓勵。

2. 每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採購1袋6顆的饅頭轉贈給弱勢孩子和長輩們!

讓他們吃得健康又安心!

 

趕緊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袋、Tag好友加1袋,按讚、分享再加2袋,

散播愛的力量,即可送出好吃的手作饅頭!

2018年我們饅頭送出2,000袋,這次大家一起來挑戰3,000袋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立即行動支持【愛肯樂活工場】

【愛肯樂活工場】手工饅頭,採用老麵發酵,純手工製作,有多種起司口味、養身紅麴、堅果穀物類,還有饅頭禮盒可供選擇,趕快來訂購吧~~訂購網站:https://www.ican.url.tw/product.html ,或電洽(02)2599-3803卓佳怡行銷業務專員。

 

 

了解更多…

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愛肯樂活工場

博幼基金會

屏東旭海生活小學堂

台東書屋

喜樂保育院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