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9102_1100947166667647_1311046915466924413_n.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鼓勵,我們都會轉成訂單,鼓勵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留言我來買】 #34桃園教養院的暖心棉被

一個簡單動作,成就了心智障礙者的精采人生

這群充滿自信的心智障礙天使,眼神專注的壓製一床床棉被,從撕開棉花、封口到縫釘,每個細節流暢不馬虎。別看一個簡單的動作,過程卻是他們不簡單的訓練。

夾被照-1.jpg

儘管需要用洪荒之力完成每個步驟,但每一個細節都蘊藏著用心與感恩,只要用自己的力量完成製被,就是他們人生最快樂的事了。

協助棉被胎布製作-2.jpg

【庇護工場】「桃園教養院」是全國唯一心智障礙者的棉被工坊,提供中重度心智障礙者學習一技之長,透過棉被製作,訓練身心障礙者工作技能,並練習專注力與穩定情緒。期待「用一己之力,融入社會自助自立」。

機構簡介.jpg

【受贈機構】「真善美基金會」是專責照顧老憨兒的機構,服務16歲以上成年憨兒與老憨兒,提供119位憨兒24小時全日專業服務與妥善照顧,讓這群憨兒「憨有所養,老有所終」。

【你留言我來買】#34 桃園教養院庇護工場的暖心棉被

202018日至115日止

前往於傳善獎臉書冬日送暖特別企劃 ᅵ園教養院暖心棉被指定貼文中,留下您對心智障礙者的鼓勵。

10則鼓勵,傳善獎就會採購1床棉被轉贈給【真善美基金會】

讓憨兒們能在寒冬中感受到實質的溫暖!

趕緊去留,目標3000則留言換300床棉被!

10則鼓勵算1床、Tag好友加1則,按讚、分享再加2

散播愛的力量,即可送出暖心棉被!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流程圖.jpg

 

立即行動支持桃園教養院

若您想訂購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們製作的暖心棉被,可上「桃園教養院」訂購:http://su-jen.org/04charity.php ,或洽03-460-5225張老師。

產品圖.jpg

了解更多…

桃園教養院

真善美基金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