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5.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袋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給予他們鼓勵,您一則留言傳善將轉換一筆訂單。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獎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認同的朋友們請大力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這群積極、熱情的身心障礙朋友,不畏懼風吹日曬雨淋,每日下田種植天然、無毒的蔬菜。從除草-挖溝-育苗-鬆土-種植-澆水-施肥-採收-包裝,每個工作環節樣樣都堅持自己來。

IMG_7945.JPG

IMG_7897.JPG

「我要讓媽媽看見,我可以努力賺錢養活自己,不再成為社會跟家人的負擔!」

【庇護工場】美好基金會

為身心障礙朋友所設立的「美好庇護工場」,是提供與真實就業環境雷同及促進工作技能養成的訓練場所,每位進入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朋友都能從中找出自己的潛能習得一技之長,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1正德愛心廚房

607CDA77-6745-45AA-8EF2-9AF65ADFD377.jpg

提供大眾「吃健康吃飽的」三大主食,不提供「好吃不健康」的飲食。未來五年要讓愛心廚房在全台灣遍地開花,每個鄉鎮都至少設立一家,每日免費供應素食午餐和晚餐,提供人人都有最基本的溫飽。

【受贈機構2桃園教養院

廚神烹煮教學7.JPG

「桃園教養院」是全國唯一心智障礙者的棉被工坊,提供中重度心智障礙者學習一技之長,透過棉被製作,訓練身心障礙者工作技能,並練習專注力與穩定情緒。期待「用一己之力,融入社會自助自立」。

【受贈機構3聖愛教養院

1.JPG

協助身心障礙者生活自理、自力更生、是應居家生活、降低社會成本,提升其生活品質。以跨專業整合、個別化的照顧模式,結合社會資源,給服務對象維持尊嚴與自主的舒適生活環境。

【受贈機構4方舟啟智教養院

10668981_10201835834777833_585328738325494978_o.jpg

由熱衷啟智教養工作之謝春蘭女士創辦,就目前啟智教育系統.國小.國中.高中(職)而畢業後啟智教育懸空,因此決定專辦接受青少智障生,解決社會問題施以教育訓練,使其個案能達到獨立之能力。

【受贈機構5觀音愛心家園

S__40796244.jpg

收容身心障礙的朋友,提供教育、訓練、醫療等服務,是一個能讓身心障礙朋友不再躲藏在陰暗角落的快樂家園。以全人觀點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的生活與就業,使其得以安享一生。

捐贈圖-01.jpg

2020810日至817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39波美好基金會的青菜貼文中,留下您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朋友們的鼓勵,傳善獎就會幫您採購一台斤青菜轉贈給正德愛心廚房】、【桃園教養院】、【聖愛教養院】、【方舟啟智教養院】、【觀音愛心家園

趕快去留言,每則留言算1斤、Tag朋友加1斤、分享再加1斤,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做公益,此次目標為3,000台斤!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IMG_8043.JPG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們種植的健康蔬菜,可上美好基金會網站訂購 或電洽03-4719287 林語嫣 主任

還有若想參觀美好園區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電洽詢喔! 生態巡禮、農耕樂、DIY體驗、桌菜、烤肉、露營樣樣都可以!

美好基金會也有在推,「一份愛心,兩倍公益」送愛活動,也想送愛的朋友可以看看

 

了解更多傳善獎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