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蛋捲.jpg

DSC00437.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獎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袋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獎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請大力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DSC00430.JPG

蛋捲職人就是我,依據多年經驗,製作出薄、脆、香的蛋捲

DSC00434.JPG

糕菲蛋捲的品管師就是我,嚴格控管每根蛋捲的長度和品質,只為給客人最好的

社團法人中華非比關懷協會

學習基督的精神關懷弱勢家庭及提供工作機會給有工作能力,願意工作的庇護性就業者。民國94年設立新北市糕菲膳工坊庇護餐廳,兩年後在台北市設立糕菲庇護工場烘焙坊,目前總共服務66位身心障礙者。

糕菲庇護工場

從一開始創立的宗旨是強調身殘心不殘,每一人都有上帝創造他的價值,應該被尊榮;生命是不斷地奉獻、嘗試,培養生命的成長、突破與承接。給予員工學習與失敗的機會,勇敢嘗試、不害怕失敗。提供精緻的蛋捲禮盒、牛軋餅、蔬果乾、堅果塔等多元糕點產品。

DSC00462.JPG

嚴選商品: 蛋捲

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及使用最好的食材手工製程,特選的勤益殺菌蛋搭配風味熟成的發酵奶油,將雞蛋的濃郁滋味與層次豐富的奶香完美融合,成為糕菲手工蛋捲特色所在。有原味/芝麻/咖啡/海苔4種口味喔!

 成分: 雞蛋、玉米粉、奶油、糖

保存期限: 常溫1個月(蛋奶素)

訂購網站: http://www.gofe.org.tw/ecommerce/

訂購電話: 02-2785-2499

【受贈機構1家扶基金會

在全台各地提供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兩大服務。

受贈機構2慈生仁愛院

服務涵蓋育幼所及啓智教養所,為弱勢的生命提供24小時教育養護服務。

20201207日至1214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43波 糕菲庇護工場的手工蛋捲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的鼓勵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幫您採購1包蛋捲轉贈給家扶基金會】、慈生仁愛院】等社福機構,讓小朋友們能品嘗好吃的蛋捲,度過一個快樂聖誕節!

趕緊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包、Tag好友加1包,分享再加1包,動動手指做公益,即可送出好吃的手工蛋捲,目標1,100! 此次活動還會選出最溫暖的3則留言,贈送每人2盒蛋捲喔!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傳善獎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蛋捲好選擇!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