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獎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袋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獎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請大力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沐恩備餐-1.jpg

129221371_1046527379105995_4782070682295079618_o

2021年第一波「你留言我來買」活動邀請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和基督教沐恩之家一同參與。 一個身障者機構、一個是藥毒癮戒治機構,兩個看似無關聯的機構都有在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協助他們的學員就業和復歸社會。這條路不容易,也需要社會大眾的協助。傳善透過大量訂購他們的便當,讓他們有收入並有大量練習機會,並把便當轉贈給弱勢家庭跟機構,提升社會對身障者和戒治者的接納度。認同的話請協助曝光資訊或是向他們訂購好吃的便當!

1609917530040.jpg

基督教沐恩之家: 沐恩廚房

「迷過路、更懂珍惜中新來過」

為解決成癮者低自尊、低價值、低成就,沐恩之家建構廚藝送餐培訓中心,免任何學費,招募於安置輔導滿一年半的學員,學習中餐廚藝實作班,中餐作為職訓,並與鄰近社區結合關懷獨居老人送餐,透過製作及送餐服務增強戒治者的自信心,在進入職場前,能有漸進適應社會的機會,藉由服務之中看到自身的價值,助人之外更可以回饋社會。

客製化團膳/便當通通滿足你!

訂購時間: 週一~週五 9:00 ~ 17:30

訂購專線: 08-770-1871

Line 訂購: grace7230595

做餐3.jpg

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

障礙者求職往往比一般人更辛苦,新巨輪協會由一群街賣者組成,在這個大家庭裡大家互相支援、相互扶持。持續推動身障者權益、身障者就業問題和創造合法安全的工作環境。2020年打造全台第一台「身障餐車」,藉由餐車讓不同障別的人各司其職,以服務客人取代同情銷售,重拾工作尊嚴與自信心。

腸粉、炸物、炒泡麵、便當通通都有!

訂購時間: 週一~週五10:30~6:00

訂購專線:02-29667089 或私訊粉專

歡迎包餐車】政府、企業、學校有活動或平時餐飲需求,非常歡迎聯繫新巨輪,讓障礙朋友有穩定工作的機會!

【受贈機構1屏東伯大尼之家

在屏東地區照護智障及多障者,啟發其潛在功能,加強社會適應的能力。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2社團法人台灣世界快樂聯盟

促進關懷藥癮、愛滋及協助弱勢族群之發展,以維護全國藥癮、愛滋感染者及社會大眾的全人健康宗旨。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3高雄市飛揚褔利服務協會

課後照顧.jpg

照顧偏遠弱勢孩童,設立課輔班,透過職能探索、家庭訪視陪伴孩子成長。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4熱原拳擊隊

60063907_383334495595487_1287481008924393472_o.jpg

透過拳擊,讓都市裡家庭破碎、經濟貧窮、被霸淩的原住民青少年找回方向。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5逆風劇團

10.jpg

就算曾被放棄,也能在逆風中找到青春的價值!用戲劇的方式帶領中輟、高關懷少年們站上舞台演出自己的故事。

點我支持

2021113日至120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44【你留言我來買】午餐吃什麼? 吃便當做公益! 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和戒治者的鼓勵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採購1個便當轉贈給【屏東伯大尼之家】、【熱原拳擊隊】等社福機構,讓獨居老人及弱勢團體都能吃飽飽!

趕緊去留言,每則響應算1個、限動投票加1個,分享再加1個便當,動動手指做公益,即可送出暖心便當,目標1,500!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傳善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便當好選擇!

傳善簡介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