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屆傳善獎_分享會BN_850 × 500.jpg

第三屆傳善獎經驗分享會就在4/13日(二),

傳善獎鼓勵機構創新,創新不可能不犯錯,

第三屆得獎機構已完整走完三年 (2018~2020),

他們用錢、人、時間去嘗試和實踐,

一起來聽聽看機構這3年所獲得的成功與錯誤的寶貴經驗吧!

為什麼要參加呢?

更加了解傳善獎提供的資源

聽到失敗和成功的案例分享

認識不同領域社福機構人才

第三屆傳善獎分享會成員邀請您一起認識

慈懷基金會

針對家遭變故、受家暴、性侵或性剝削的孩子,提供安置與保護教養服務,透過「多元培力」、「生態導覽」及「社區服務」等計畫,建立其獨立生活與就業能力。

台北市教會聯合會

針對中輟、失業、用藥、性剝削等邊緣少年,透過社工長期主動外出關懷,提供預防及保護方案,及時導正偏差行為。

甘霖基金會

長期投入弱勢老人暨身障者送餐、日間照護等服務,並結合社區里民,共同建立社區照顧服務網絡,達到「健康終老、在地老化」的目標。

曉明基金會

致力於老人教育及長期照護服務,提供長青大學、全國老人諮詢、居家照護、日間照顧等服務,並建置適合長者、專業照顧服務員及家庭照顧者的數位學習平台,達到「學習生活化」、「資訊即時化」、「專業普及化」。

雅文基金會

二十年來幫助超過四千個聽損家庭,運用「聽覺口語法」協助聽損兒童進行早期療育、發展聽與說的能力,並激發其潛能,以積極融入社會。

廣青文教基金會

關注身心障礙者服務及議題倡導、全國首創服務身心障礙者的諮詢專線,並舉辦身心障礙議題影展,促進社會大眾了解與尊重。

台灣露德協會

長期協助愛滋患者及精神或藥毒癮共病者,提供社區照顧與心理治療服務,並提倡愛滋教育宣導,破除歧視與汙名化,維護其人格與尊嚴。

紅心字會

致力宣導”罪不及孥”,協助受刑人家屬及其孩童照顧陪伴,讓他們能夠正常成長,也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貢獻。

場次資訊

場次日期:2021/04/13(二) 13:30〜16:40(13:00報到進場)

場次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樓201廳(台北市徐州路2號)

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活動現場請全程配戴口罩,進入會場需量測額溫,額溫超過37.5度(含)以上視為發燒,無法進入會場,感謝您的配合。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議程及講師之權利。

傳善獎官網

點我報名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