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01.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農曆五月初五慶端午,第46波「你留言我來買」五月限定的甜桃和粽子邀請花蓮黎明庇護工場與臺中市蓮心自強服務協會與露德協會的朝露農場一起聯手推出。五月不僅是端午節也是桃子的產季,吃粽子的同時搭配香甜可口的桃子,節慶和季節限定商品一次介紹給你! 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我們就會幫你把商品轉贈送給需要的社福機構,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傳遞溫暖,送禮自用兩相宜。

傳善活動用_肉粽05.jpg

黎明庇護工場

為增加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黎明機構於2009年4月正式成立黎明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希望藉此造福更多身心障礙者朋友,透過烘焙產品、餐飲製作、商品販售等工作的多樣性,訓練提升專業知能、培養正確的工作態度,讓他們能擁有自立的能力,在不同的職業領域中找到就業的機會。

庇護工場成立至今,在技能培訓的努力下,工場已成功輔導12名庇護員工轉銜至支持性就業。透過支持性就業媒合進入一般職場就業。突破身心障礙者因其生理或心理功能的限制,在職場上會產生許多適應困難,但他們經過不斷的訓練,仍然有機會進入一般的就業場所發揮自己所學,仍然可以勇敢走向自立。

IMG_5207.JPG

 

文火慢滷的豬肉(台灣溫體豬肉),搭配黎明向陽園菜脯(全程無毒種植),經過一道道嚴謹的製程,黎明帶領身障者用心推出濃香四溢的古早味肉粽。

成份:糥米、台灣豬肉、台灣豬油、油蔥酥、蝦皮、菜脯、香菇、醬油、香菇素蠔油、白胡椒粉、米酒、冰糖

保存期限:冷凍1個月                                 

                                                                                                                                      訂購資訊

包粽子-53.jpg

社團法人臺中市蓮心自強服務協會

由臺中市一群具服務熱誠之愛心人士共同組成,聚集各類型身心障礙人士(合肢障、聲障、智障、視障及顏面傷殘…等)及社會上具服務熱誠之有心之士,發揮其同包愛之精神,以促進障人士身心平衡發展、自力自強、互助互勵,進而達到服務人群,回饋社會為宗旨。

新粽子商品劇照_210426_1.jpg

食材來源:
新社香菇產銷班履歷香菇、食品檢驗合格菜脯供應商、手工醬油(不含防腐劑,需冷藏保鮮)、在地檢驗合格肉品商挑選、在地大甲芋頭、台灣本土花生。

                                                                                                                                     訂購資訊

甜桃套袋.jpg

露德協會:朝露農場

台灣露德協會長期關懷及服務受愛滋和藥物使用影響的個人及家庭,為了提供更多元化、人性化的藥癮復元服務,成立「朝露農場」開創一個更開濶的場所,讓戒癮的朋友,透過在農場共同生活,一起從事農務,學習多元課程,並在專業社工及農場管理員協助下,關照生理調養、心理調適、社交訓練及靈性發展,提昇自我價值,建立生活目標及生涯規劃轉銜。

甜桃4.jpg

甜桃特色:果肉脆有脆的香氣與風味,放軟後甜美多汁的口感一點也不輸水蜜桃,季節限定產品,依照官網公告之品項選購。

更多農場產品請看訂購資訊喔~

                                                                                                                                       訂購資訊

 

此次活動要送給人安基金會等7家機構,您的留言支持除了可以協助機構曝光也能把物資轉贈到他們手上喔~ 動動手指做公益不費您一分力只需要愛心就好。

【受贈機構1】人安基金會

人安基金會關注寒士(單媽、街友、社會邊緣人),提供各項救助,盼這群在夾縫中求生存的「艱苦人」,感受社會溫暖,勇敢自立,更致力心靈輔導及工作轉介,助寒士重返社會。

【受贈機構2】張秀菊基金會

IMG_2215.JPG

協助失依、弱勢的兒童、少年獲得順利發展之機會, 珍愛每一位兒童青少年,我們也認同投資台灣青少年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

【受贈機構3】甘霖基金會

甘霖基金會投入弱勢老人暨身障者送餐服務、自立備餐服務、社區型老人日間照顧、長青大學及居家服務等,期許讓長輩可以快樂、尊嚴的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環境,達到健康終老、在地老化。

【受贈機構4】 曉明基金會

1619593307169.jpeg

由天主教聖母聖心修女會於1994年為回應台灣高齡化社會來臨所展開的一系列老人與婦女的福利服務工作。

【受贈機構5】 社團法人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IMG_6507.jpg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成立愛加倍庇護工場,為了讓身心障礙者老有所終,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建立伯立歐家園。

粽子禮盒.jpg1619495247545.jpg

2021年5月11日至5月18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46波五月限定的甜桃和粽子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和戒治者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採購1份物資轉贈給人安基金會等社福機構,讓機構的照護對象都能過上開心的端午節。每則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一個人最多可貢獻6個愛心喔~   動動手指做公益,一起募集3,000份甜桃跟粽子! 傳善邀您吃美食做公益,一起讓好事發生,還有機會抽到3家庇護工場的禮盒喔!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