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素材_110630-01.jpg

社福團體也要行銷嗎?隨著科技進步、經濟環境改變、資源卻也更為分散,不僅企業需行銷、創新,社福機構也需要透過創新來回應社會的改變,並為個案帶來更好、更全面的服務。然而,對社福機構來說,無論是推廣服務的行銷,或是創新需要的容錯空間,都面臨民眾嚴格的檢視而窒礙難行。民眾對社福機構如何行銷、如何創新的期待是怎樣?跟你的想像又有多大的落差呢?

陳永泰公益信託與聯合線上,共同針對社福界常見的迷思進行大調查中顯示,有4%民眾不認同企業透過行銷、廣告方式增加收入,卻有超過20%以上民眾不認同社福機構將捐款收入使用於行銷推廣上。
然而當一家機構不拿任何一毛錢行銷,等同於放棄增加民眾及企業的更多募款。畢竟社會上的愛心有限,團體必須站出來對外溝通,展現機構的價值,才有被看見、被支持的機會。社福團體跟企業一樣要面對永續的議題,找出自己的利害關係人,吸引注意、建立關係、維繫信任及互助共好,才是永續經營的關鍵,因此您認同機構將收入用於行銷推廣上何其重要。

點我看完整文章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