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第52波 喜樂&小聚人水餃,要把營養美味又能吃飽飽的水餃送給課輔班孩子! 此次有兩家單位一同參與製作好吃的水餃,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傳善就會把您的支持轉換成一份水餃訂單送至課輔班,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成為支持身障就業的一份子! 這份關懷不僅可以支持身障就業、鍛鍊技能,更可以提升弱勢兒少營養與健康。

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 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瑪喜樂基金會喜樂水餃工坊】

123955.jpg

民國95年成立,提供友善工作職場,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與技能訓練,重視食品衛生安全,並通過ISO22000 HACCP 國際食品安全驗証,提升了身障者產品競爭力。目前35位產製人員含肢體障礙、脊髓損傷、心智障礙、精神障礙,透過分工合作及相互扶持的生產線,每日嚴選食材手作水餃也包入希望,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也達成身障者自食其力與自我的實現。

訂購水餃: https://pse.is/3pj2jr

 

【罕見疾病小聚人火鍋&水餃】

S__25952260.jpg

小聚人火鍋店是由罕見疾病的小朋友所創立的,目前有六位員工,有狄喬治氏症、智能障礙(中度)、軟骨發育不全症、肝醣儲積症、克魯松氏症、羅素-西弗氏症等。創立者葉先生成立小聚人的宗旨目的是幫助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就業,幫助他們在這建立自信,學習讓自己變更好,有能力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及社會機構,進而回饋社會。

訂購水餃: https://pse.is/3p4agl

 

傳善之前做了一個<課輔班物資問卷需求調查>,接受物資最常碰到的問題有:

  1. 食物過期或是效期太短
  2. 捐贈的東西不是單位需要的
  3. 捐贈物品無篩選過,過於老舊

希望外界在捐贈物資時可以提前打電話去詢問單位是否有需要這些物資或是可以看看單位網站上的物資需求,先做討論與確認以免收到物資後無法使用也造成了困擾,食品的部分則須要注意有效期限。彩虹提袋要先裝的第一項物資是水餃,是方便烹煮用能讓孩子吃的營養健康的食物喔,要送到中華麥子園愛慈協會和其他30家課輔班單位,邀請您們一起來認識這些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麥子園愛慈協會】

199721 - 伍碧瑜.jpg

社團法人中華麥子園愛慈協會(小太陽課後陪讀班)服務項目:設籍新北市林口區及桃園縣龜山區之弱勢家庭兒少課後輔導課業、生命陪伴、愛心餐點、品格教育及提升自我形象及自我認同。服務對象: 隔代、單親、身心障礙、原住民、特殊際遇、新住民、受刑人、經濟弱勢…..等育有兒少之脆弱家庭,並經評估其家庭支持薄弱、有教養困難或照顧壓力之脆弱家庭兒童及少年。  

點我支持

【社團法人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

messageImage_1632974498165 - 賴惠華.jpg

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課後照顧班,有指導課業及生活自主學習的能力,透過學習中補足孩童生活學習的能力!

點我支持

【中華IPOWER關懷協會】

0804課輔班_210806_22 - 莉莉.jpg

中華IPOWER關懷協會(I POWER 取其諧音: 愛是能力和影響力的含意),以關懷、給予、希望、信心,培育青少年成為健康、卓越、行善的新世代志工領袖。藉由策展慈善、公益等活動,激發校園弱勢、兒少學生築夢,發揮潛力,打造充滿創意、品格、關懷善性的社會。

十多年來「IPOWER關懷協會」每學期動員大專院校充滿熱情、愛心的志工哥哥&姊姊,一起來為這些弱勢的孩子安排週間課業解題班,也透過體驗式的生命教育課程和周末領袖品格營,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價值信念,並運用週末假日開辦多元才藝班,如科學、舞蹈、戲劇、繪畫、音樂、興趣潛力爆發、話語表達力訓練課程,增強孩子的藝術素養,及美感學習的觀察的能力,寒暑假更是開辦不同的國小、中營隊、帶領孩子透過密集性的營隊,增強軟實力的培養和引爆創意潛力的培育。

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設計,建造孩子正確的價值觀和分辨力,塑造孩子培養自信.正面.積極.主動.禮貌.感恩.誠實.自律的品格,培養卓越的領袖能力。

點我支持

【新北市三芝區福成社區發展協會】

EC949DD5-BCB2-47EB-B836-B058DCD51843 - 林昀瑾.jpeg

社區除了陪伴孩子指導作業之外,重點在於課程的內容設計如筊白筍造紙、太鼓、桌球、摺紙及生活品格教育等,藉此提升孩子的社區認同與自我成就,讓孩子學習能夠照顧自己並幫助需要的人。

我們這裡不是安親班更不是補習班,而是一個加油站,幫忙有需求的家庭與孩子讓他們充好電加滿油再出發,無論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並陪伴孩子讓他們不孤單不再只是一個人,並期望孩子們有能力能夠繼續一起在社區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點我支持

【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新莊兒少據點】

1100914課後班烏克麗麗課程 (11) - 環宇基金會新莊兒少據點.jpg

本會新莊兒少據點服務弱勢家庭兒少,提供課後照顧、才藝學習、寒暑假營隊、親職教育、親子活動等各項服務。

點我支持

【社團法人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1633069478832 - 洪志杰.jpg

對象為隔代家庭、外籍配偶子女、單親家庭、失親、經濟弱勢等國小一到六年級之孩童,目前安置18位孩童。

點我支持

【社團法人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

B6122540-2E58-4ED2-AD0C-9B5203AEBC3B - 黃建豪.jpeg

本會於台東偏鄉部落及社區設立書屋,透過課後照顧協助孩子,經由陪伴提升孩子互動能力,守護孩童身心健康。

點我支持

自2021年10月5日至10月12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52波喜樂&小聚人水餃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的鼓勵,此次目標募集2,000則愛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份喜樂或小聚人水餃轉贈給課輔班單位,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注入滿滿能量。

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