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01.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第57波【你留言我來買】華光的蔥油餅,響應 #GivingTuesday 全球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做好事、為你支持的議題發聲、分享你做的好事。做好事超簡單,各位善粉們如果認識【你留言我來買】活動,就知道只要留言鼓勵,傳善就會把您的支持轉換成一份訂單送給需要的社福單位。歡迎您以行動支持這次參與24小時快閃活動的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為支持身障就業的一份子! 你的鼓勵不僅可以支持身障就業、鍛鍊技能,更可以把愛的蔥油餅送到需要的家庭和社福單位。

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 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IMG_0434.JPG

IMG_0153.JPG

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蔥油餅

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磊質複合式庇護工坊,提供庇護性就業,為提升經營的多樣性並豐富庇護生的學習,且期許給予顧客「家的味道」的產品,因此有了蔥油餅,磊質庇護工坊還有一個對外營業的「桐花芽蔬食餐廳」,邀請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們,走訪關西鎮的時候可以到羅馬公路上的桐花芽蔬食餐廳作客。

訂購專區: https://huakuang.family/contents/goods_ct?g_id=112

 

訂購電話: 03-5874690#631

傳善之前做了一個<課輔班物資問卷需求調查>,接受物資最常碰到的問題有

  1. 食物過期或是效期太短
  2. 捐贈的東西不是單位需要的
  3. 捐贈物品無篩選過,過於老舊

希望外界在捐贈物資時可以提前打電話去詢問單位是否有需要這些物資或是可以看看單位網站上的物資需求,先做討論與確認以免收到物資後無法使用也造成了困擾,食品的部分則須要注意有效期限。

彩虹提袋已經裝了水餃、香皂、麵條、饅頭,現在要裝第5項產品是好吃的蔥油餅~ 物資要送到全台多家社福單位,邀請您們一起來認識他們! 

 

4.jpg

2.jpg

自2021年11月30日00:00~ 23:59,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彩虹提袋計畫 華光的蔥油餅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份華光製作的蔥油餅轉贈給需要的單位,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他們注入滿滿能量。最新消息請看傳善官網

此次活動會抽出10位網友贈送好吃蔥油餅

1. 抽獎方式(抽5位):

留言範例:

@tag朋友,請說說你這個月做的好事或是支持的議題

@小甲,這個月我響應了彩虹提袋送愛計畫

@華光,我扶老太太過馬路

@傳善,我為快遞員送上一瓶水

2. 抽獎方式(抽5位):

分享限動,tag@傳善 @華光 ,只要小編回覆,馬上中獎!

 

FB: 一則留言支持一包,tag好友加一包,分享再加一包。

IG: 追蹤按讚支持一包,留言加一包,tag好友再加一包。

 點我立馬去留言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