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圖片 original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具備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這些服務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專業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的製作過程都經過專業訓練、品質保證;除此之外,每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在臉書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庇護產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產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56波的【你留言我來買】和愛肯樂活工場、牧心庇護工場攜手,把美味健康的饅頭送給課輔班的孩子們!各位善粉們在臉書上留言鼓勵,傳善就會把您的一則留言,轉換成一份訂單;並且將饅頭送至課輔班。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成為支持身障者就業的一份子!這份關懷不僅可以支持身障就業、鍛鍊技能,更可以讓弱勢兒少的健康與衛生受到保障!

透過臉書留言,您的支持與鼓勵將化為物資,更代表著希望,讓我們一起將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愛肯樂活工場】

image  image

成立超過10年,專門為「自閉症者」設立的庇護工場。依照每個就業者的特質分派合適的工作項目。提供穩定的就業場所,讓自閉兒有機會說出I CAN DO IT!這次提供彩虹提袋的饅頭,除了經典口味之外,還包含新品「雜糧堅果果乾」饅頭,以及廣受喜愛的米饅頭唷!

- 網站連結:https://www.ican.url.tw/140778/

- 訂購連結:02.2599.3803

【牧心社區餐坊 / 烘焙坊】

image

提供「東部」身心障礙者學習烘焙的場所,庇護性的就業服務已經超過17年的經營了,在牧心的身心障礙朋友約一半以上可以接受工作訓練,製作出各式健康又美味的烘焙產品!這次提供彩虹提袋的饅頭,是熱銷的「乳酪堅果饅頭」,紮實又美味!

- 網站連結:http://www.mindfarm.org.tw/

- 訂購連結:089.230.612

 

這些美味饅頭將送到超過30家的課輔班,這些課輔班遍布全台北中南東部,善的循環將透過善粉們的行動,散佈到全台各地的孩子們手上!

彩虹提袋計畫從十月起,裝了水餃、香皂、麵條,這次要裝進的是美味健康的饅頭,這些物資會送到全台課輔班單位,還有一些社福機構,邀請您們加入彩虹提袋計畫,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我們一起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根據傳善之前做的〈課輔班物資問卷需求調查〉,接受物資最常碰到的問題:1. 食物過期或效期太短、2. 捐贈物資不是單位所需、3. 捐贈物品沒有經過篩選過於老舊。

若要捐贈物資,可以提前打電話去詢問單位的需求,或者上網看看單位列出的物資需求訊息,先做討論與確認以免收到物資後無法使用,或造成困擾。食品的部分則需要注意有效期限。

image (照片來源:台東縣友善關懷協會)

課輔班小孩感謝大家的善心鼓勵!💛💛💛

 

2021112日至119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貼文中,留下您對於愛肯樂活工場和牧心庇護工場的鼓勵,此次目標募集3,000則愛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份饅頭,轉贈給課輔班單位,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注入滿滿能量。

《《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

點我立馬去留

最新消息請看傳善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