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5Ct Forget Gift Funny Christmas Card (1).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第58波【你留言我來買】超大企劃! 一起送出萬份聖誕小禮盒是倒數第二波彩虹提袋計畫,此次邀請4家優質庇護工場: 唐氏症基金會、瑞復益智中心、展翼烘焙庇護工場、孩子的書屋一同送出聖誕小禮盒給社福機構的孩子們! 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化為聖誕小天使,為孩子們帶來祝福~ 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傳善就會把您的支持轉換成一份禮盒訂單。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這些優質庇護商家,成為支持身障、弱勢兒少就業的一份子!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 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未命名-1.jpg

【唐氏症基金會】

1Q5A5702.jpg

IMG_7997.JPG

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依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的年齡、家庭狀況、照顧者狀態等,提供早期療育、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不同層次之全生涯服務。目前基金會全台共有47個服務據點,秉持著「堅持做對的服務」理念,23年的努力耕耘,將服務輸送到有需求的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家庭,讓他們在溫暖的環境中學習、訓練、成長、安養及照護。

訂購專區: http://www.rocdown-syndrome.org.tw/store_orderonline.php

 

【瑞復益智中心】

S__90472479-1-ok.jpg

瑞復益智中心係天主教台南教區為服務心智障礙朋友所設立的機構,成立於民國63年,以Raphael(瑞復)天使為名,其希伯來文意為:上天治療。本著關懷身心障礙幼兒及成年人的信念,希冀透過教育、復健及訓練活動,讓他們能充份地發揮潛能,盡可能獨立照顧自己,並且融入社會,成為社會真正的一份子。

訂購專區: http://www.straphael.org.tw/shop_index.php

 

【展翼烘焙庇護工場】

小屋02.jpg

DSC_1581.JPG

成立於1998年,由臺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成立,希望藉著在庇護工場的收入,對心智障礙的朋友們的生活有所助益。我們的產品代表每一位心智障礙朋友為自己工作的執著與付出,以及為生計而努力,不成為社會負擔的負責表現,您購買不僅享有高品質的產品,同時也是支持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訂購專區: http://zhanyi.flyangel.org.tw/

 

【孩子的書屋】

禮盒商品照.jpg

 

用愛陪伴 填補孩子心中的缺口

孩子的書屋位在臺東大知本區,由已故創辦人陳俊朗先生(陳爸)所設立,二十年來照顧被社會、學校與家庭忽略的孩子,透過接納、理解,再用愛陪伴他們成長。

訂購專區: https://www.bookhouse.org.tw/support-us/shopping

 

傳善之前做了一個<課輔班物資問卷需求調查>,接受物資最常碰到的問題有

  1. 食物過期或是效期太短
  2. 捐贈的東西不是單位需要的
  3. 捐贈物品無篩選過,過於老舊

希望外界在捐贈物資時可以提前打電話去詢問單位是否有需要這些物資或是可以看看單位網站上的物資需求,先做討論與確認以免收到物資後無法使用也造成了困擾,食品的部分則須要注意有效期限。

christmas_present.png

彩虹提袋已經裝了水餃、香皂、饅頭、麵條、蔥油餅,現在要裝第6項產品是要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 目標要募集萬份小天使留言,一起把物資送到全台多家社福單位,邀請善粉一起來支持此活動! 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自2021年12月7日至12月20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一起送出萬份聖誕小禮盒貼文中,留下您對參與單位的鼓勵,此次目標募集10,000則愛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家庇護工場製作的聖誕禮盒轉贈給社福機構的孩子們,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孩子們在聖誕佳節送上一份小禮物,注入滿滿正能量。

不管是1個讚、1個留言、1個分享或是tag好友,都是一份響應,協助機構曝光!此次活動還有多重抽獎好禮喔!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第58波【你留言我來買】超大企劃!一起送出萬份聖誕禮盒~最新消息看傳善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