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356e48-741a-499c-ac21-df0c8d020878.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具備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這些服務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專業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的製作過程都經過專業訓練、品質保證;除此之外,每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在臉書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庇護產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產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LINE_P2022118_110514.jpg

這群積極、熱情的身心障礙朋友,不畏懼風吹日曬雨淋,每日下田種植天然、無毒的蔬菜。從除草-挖溝-育苗-鬆土-種植-澆水-施肥-採收-包裝,每個工作環節樣樣都堅持自己來。

LINE_P2022118_105502_2.jpg

【庇護工場】美好基金會

為身心障礙朋友所設立的「美好庇護工場」,目前提供15位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與真實就業環境雷同及促進工作技能養成的訓練場所,每位進入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朋友都能從中找出自己的潛能習得一技之長,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202229日至217日,於傳善Facebook & 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60波美好基金會的青菜貼文中,認識冬季有機蔬菜並留下您對這群學習自立生活朋友們的鼓勵,傳善獎就會幫您採購一台斤青菜轉贈給桃園在地的社福單位!

趕快去留言,每則留言算1斤、Tag朋友加1斤、分享再加1斤,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做公益,此次目標為1,000台斤!

SnapShot.jpg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們種植的健康蔬菜,可上【美好基金會】網站訂購:https://www.merryhouse.org.tw/h/Index?key=zw244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