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愛一起來~心手相連暖山城‧相招守護老寶貝」

信義~長年致力於資源缺乏的山城,努力為長輩們打造一個有愛無礙的環境,期待您一起守護台中山城老寶貝……

信義傳道會

「我老了,囝仔不要我了!」喪妻育有四名子女的張伯伯,一個人坐在藤椅上望著遠方,身邊圍繞的不是子孫滿堂,而是唯一陪伴在他身邊的老狗。步履蹣跚的伯伯,用餐、洗澡、如廁都有困難,不知有多少的年頭,沒有再踏出家門一步、沒有再見過老朋友;好幾次,等待著我們的是不小心倒臥在房門口流淚的張伯伯…心疼也無奈。

身處在人口快速老化的台中山城地區,我們憂心著像張伯伯這樣的老人家,深信…在家困苦、孤單生活著的,絕對比我們知道的還要多更多。期許著可以為在地長輩們多出一點力,但人力不足、資源有限,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們,只能竭盡己力,努力為長輩們打造一個有愛、無礙、合宜的生活環境。

信義傳道會成立至今已超過半個世紀,在地服務的我們,於多年服務中累積經驗、累積看見,逐步發想、進而實現,服務期間利用本身有限資源,針對當時的社會現況,適時提供符合在地需求的可近性服務,從醫療到長期照顧,落實社區化照顧模式,從20年前成立老人養護中心開始,陸續承接了日間照顧服務、居家服務、日間托老服務、老人高風險關懷處遇服務等,期待提供不同類型、不同需求的長輩,適切且合宜的服務,期盼能帶給長者們一個快樂、自在、有尊嚴的晚年生活。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福音信義傳道會」提供。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福音信義傳道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