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遺忘的角落、翻轉造就生命

南投YMCA在地長年照顧關懷南投弱勢家庭,不乏獨居長者、受暴婦女、弱勢兒少及身障者們,致力發展全人服務,陪伴苦痛的生命更新造就新的意義……

南投YMCA  

黎明前的黑暗最黑暗,面對生命的苦痛,人無不為此而脆弱~在被遺忘的角落中,有孱弱的獨居老人在等待著,有暗夜啜泣的受暴婦女在絕望著,有拮据過日的孩子在企盼著……,每一天都有無盡的無情與現實來挑戰生命的脆弱。

南投YMCA以基督的心為心,在地深耕社會服務工作,用愛走進被遺忘的角落,真心陪伴每一個生命所經歷的痛苦,關心著生活在南投的人們,從年少到年老,南投YMCA貼近所有的弱勢家庭,提供全人關懷服務,發展老人在地照顧、家暴被害人多元整合、兒少培力發展及身障者自立服務,以最專業、體貼的服務來翻轉並造就苦痛的生命獲得重新更新的機會。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社團法人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提供。

「社團法人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臉書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