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暴力受害者的傷痛受暴媽媽和孩子的恐懼現代婦女基金會28年來持續為弱勢婦幼爭取更安全的明天希望有一天,婦女不再受傷、寶貝不再哭泣……

現代婦女基金會

收到婦女的回饋,是給我們最溫暖的禮物。

「要不是妳們不離不棄,我跟三個孩子,恐怕早已不在世上了。現在的我,過得很好,現代婦女基金會就是我的娘家,我親愛的社工,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當我受到任何的苦、在我難過時,我知道有妳們在我身後,挺我、讓我勇往直前,不再害怕,這些年來,辛苦了,謝謝妳們! 」

「其實,五年多前我被通報家暴後,我一個人帶著孩子無處可去,他又威脅要傷害我娘家的親人,讓我很猶豫要不要離開、要不要接受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幫助,但社工從未放棄,不管我拒絕幾次,妳們都很有耐心不間斷與我聯繫;一直到後來我才卸下心防,告訴社工我的處境…。現在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想第一個與社工分享,我去哪兒都不害怕,因為我知道背後有你們支持我!」

28年來,現代婦女基金會陪伴了6萬多個家庭走過最無助的生命低潮,在最急迫的時刻提供了專業社工、法律諮詢、陪同出庭、急難救助等服務,是全國第一個提供受家暴、性侵害與性騷擾受害者服務的公益團體。

除了個案服務,我們更積極透過大眾宣導和修訂法律,陪伴每一個生命渡過困境,為這些弱勢婦幼爭取更安全的明天,希望有一天,婦女不再受傷,寶貝不再哭泣!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部落格 

影片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