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傳善獎」得獎名單公布  

「傳善獎」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聯合勸募協會協辦,鎖定中型社福機構參賽,於2015年3月1日正式啟動後,共有71家符合資格的中型社福機構申請,涵蓋兒少、婦女、高齡、身心障礙、疾病、社區及藥酒癮等不同服務面向。聯合勸募協會特別邀請相關領域深具公信力的專家、學者及實務工作者,組成評審小組,經過5個多月嚴謹的實地審查及討論,最終由「張秀菊基金會」、「現代婦女基金會」、「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癌症希望基金會」等5家機構得獎。

每家得獎機構將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提供每年400萬、連續三年,共1,200萬的經費補助。長期穩定的經費補助,有助於得獎機構放手去創新、去提供弱勢族群更好的服務,更期望這些機構可以藉此機會成長茁壯。

後續更多得獎機構介紹請持續關注本部落格、傳善獎官網以及傳善獎臉書粉絲頁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