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希望基金會公益微電影「藍色肩膀-邰肇玫病中日記」,基金會將民歌手邰肇玫小姐勇敢抗癌歷程,拍攝製作成紀錄片藍色肩膀-邰肇玫病中日記,希望藉由這部紀錄片提醒大家,關心自己的健康........

想看更多癌友抗癌故事請看文章【第一屆傳善獎入圍機構】-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勝者教育協會公益微電影「標籤少女」故事描述女主角仕宜,在母親去世的那天,開始在自己及別人身上看到所屬標籤,經由得勝者教育協會的課程,慢慢的勇敢說出自己的的夢想.........

想看更多得勝者的故事請看文章【第一屆傳善獎入圍機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  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益微電影由大改樂團和桃園少年之家主任張進益領銜主演,故事­描述該如何感謝一份不離不棄的愛?一群更生少年 組成了「大改樂團」他們想透過最有創意的方式,表達一份說不出的感謝,送給多年來辛苦­照顧他們的張輔導……

想看更多大改樂團的故事請看文章【人生逆轉勝】-桃園少年之家(大改樂團)

官網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福基金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愛」與「付出」是晨光最重要的資產,晨光有很多經驗豐富的老師,熟悉每個孩子的特質、用心照護每個孩子的需求,幫助偏鄉遲緩兒童翻越重難,學習探索新世界……

雙福基金會

「晨光」位於嘉義市一狹窄的死巷子內,裡面有30多位因先天或後天殘疾之故,有障礙的孩子們,但他們非常努力的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探索這世界、去學習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的小女兒「小洵」,就是這30多位慢飛天使之一,踩著她搖晃的身軀、用著她僅能發出的「嗯」聲,努力的表達一切。「小洵」是因腦炎後遺症的傷害而失去了語言的能力,小生命只相信在院陪伴照護三個多月之久的媽媽,其他家人完全使不上力。我因蒐集資料知道「早療」對這樣的孩子是很重要的黃金治療期,也因此接觸了─「晨光智能發展中心」。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應突如其來的癌症,癌症希望基金會備好一切,無論是疾病資訊、照護、心理調適、經濟協助,在這裡一個不缺、陪您安心治療……

癌症希望基金會

「癌父寧吃苦,盼老小溫飽,只怕無法看到小兒子長大」、「婦罹癌拖病硬撐養4子」、「稚女陪母縫鞋,醫舌癌父」、「罹癌多年疑久病厭世投河被尋獲」…,在每個不同的新聞標題下,都呈現著社會角落癌症家庭不為人知的艱苦;

在餐廳擔任廚師的賴大哥,35歲時罹患口腔癌第2期,確診那年,大女兒國小2年級、小兒子才剛滿1歲。歷經手術開刀、6次化療、40次放療,癌細胞除了讓他切除了3分之一的下顎,生活起居必須靠人照料的他,更讓家庭經濟頓時失去依靠!看著原本家管的老婆被迫必須外出工作,並以每個月2萬多的微薄薪水支撐一家4口的生活,賴大哥除了自責、不忍,更滿是無奈,「為什麼是我?治療真的有用?我怎麼對得起妻小?我是不是不應該拖累他們?」面對疾病與治療所帶來身體的不適與未來的不確定,不想耽誤深愛的老婆與孩子的他幾度放棄治療,直到他參加了癌症希望基金會的藝術治療課,除了透過繪畫與病友的交流,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人生還有許多機會外,癌症希望基金會資源的協助,更讓他終於拾起信心,勇敢地和老婆說「為了你們!我絕不會倒下!」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