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餃子-展示-01-blog.jpg   

有些社福機構所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他們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同時藉由販售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製作的愛心商品,自立自強。

這些愛心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的、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以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愛心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您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愛心商品。

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成長進步的動力。而您的每一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愛心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愛心商品,震旦集團將會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第二波介紹的是…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的真愛餃子這一群心智障礙的天使,低著頭努力的攪拌著眼前的水餃餡,專注的眼神透露出認真工作的堅毅態度!

包餃子-blog.jpg 「我雖然暫時不能在一般職場工作,可是我很認真學!包的餃子很好吃喔!」這群天使不是不會飛,只是飛的比較慢,請給他們一次機會!






本次採購的水餃,將會轉贈給急需物資的育幼院,如台中光音育幼院、彰化縣私立慈生仁愛院、臺中市私立鎮瀾兒童家園、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

10月傳善日梯形圖-1012.jpg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01510月底,於傳善獎臉書【您留言、我來買~信望愛的水餃貼文中,留下您給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的鼓勵,每一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真愛餃子,轉送給急需物資的育幼院,上限1,000包,太多就吃不完了!

 

了解更多…

傳善獎臉書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留言、我來買】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