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基金會一路走來,因著不斷看見身心障礙者多元的需求,亦不斷的看見自身的責任,進而擴展我們的服務層面,陪伴身心障礙朋友成長,找到生命的尊嚴,得到應有的尊重,並積極從事各項服務,包括身心障礙者的訓練與教育推動工作、職業訓練、職業輔導與就業協助等專業工作,我們堅持每一生命都有無限生機與動力,使身心障礙朋友在沒有障礙的環境下發展成長,最終能真正地自主與獨立生活,走向美好的未來……

0712-blog.jpg

如果可以選擇,有哪個父母希望生下心智障礙的孩子?如果心智障礙的孩子可以為自己生命表示意見,他又豈願意是位心智障礙兒?

或許我們無法代表身心障礙朋友們表達需求,但站在服務的立場,卻可以道盡陪伴在身心障礙孩子旁的各種心聲....

 

美好基金會一路走來,因著不斷看見身心障礙者多元的需求,亦不斷的看見自身的責任,進而擴展我們的服務層面,陪伴身心障礙朋友成長,找到生命的尊嚴,得到應有的尊重,並積極從事各項服務,包括身心障礙者的訓練與教育推動工作、職業訓練、職業輔導與就業協助等專業工作,我們堅持每一生命都有無限生機與動力,使身心障礙朋友在沒有障礙的環境下發展成長,最終能真正地自主與獨立生活,走向美好的未來。

為幫助身心障礙者學習生活自立,學員親手製作手工茶、果香清潔劑、串珠、植物染等產品,並於日常生活中增設烹飪班、舞蹈班,幫助學員習得一技之長。雖然常常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練習,也可能會有許多瑕疵需靠老師補救,但都是學員們努力學習的心血結晶,未來將推廣作為婚禮小物,賦予其特殊價值。讓學員試著能夠手心翻轉,由受人助益走向能獨立自主。

基金會期盼能與無數身心障礙朋友及專業同伴一同努力下共同彩繪生命,使更多身心障礙朋友逐漸投入社會、回歸到一般的社區環境之中,包括就學、就業、生活、休閒,能如你我般平凡而又簡單的融入大家的生活,不僅沒有排斥,反而能多一份體貼與關愛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桃園縣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您的讚及分享,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萬,你的讚,真的值千萬!!!

趕快連回傳善獎臉書【#你的讚 值千萬~美好基金會

財團法人桃園縣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讚 值千萬】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