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431x600) - 複製.jpg2-1 (431x600) - 複製 (2).jpg

今天我很早就自己起床了,而且換好衣服準備去上班,沒有讓媽媽叫,她嚇了一跳,因為上禮拜老師說今天要做鬆餅,要帶我們去買東西,我好開心喔。

到了超市,老師教我們怎麼看東西的保存期限,才能買到新鮮的材料。還有練習了一下總共要付多少錢,我只差一點點就算對了。

回到喜樂愛加倍,老師教我們怎麼樣才能做出好吃的鬆餅,好好玩喔~我下次也要做給媽媽吃~

小作所教室旁邊多了一個房間,貼了很多咖啡的圖片,胖虎在裡面坐著輪椅滑來滑去好忙,一直傳出好香的味道,做出來的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咖啡。執行長校長說那是我們的新品牌,袋子跟盒子都是樓下坐輪椅的阿德老師跟文琳姊姊設計的,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進去裡面幫忙包裝,就可以跟媽媽一樣上班賺錢錢了。

最近還多了一些人每天來學電腦,以前還沒有來協會上班的時候,我每天都會玩電腦遊戲玩到半夜,現在要上班就不敢這樣玩了,早上起不來會遲到。我都有偷看他們在學的東西好像很難,老師說那是電腦繪圖,學會了以後可以幫人畫圖賺錢。

午休起來,我們開始包裝紙膠帶,紅圈圈跟藍圈圈,方向跟說明紙都要放對才通過,老師會教我們,也會幫我們檢查,然後統統用箱子裝起來,堆的好高好高,老師說我們做得跟樓下庇護的大哥大姐們一樣棒!

2-3 (600x400).jpg

下午柏儒老師帶著一個比手畫腳的老師來跟施OO說話,我知道他們在比手語,因為施OO聽不到,都用手語。柏儒老師要帶他去外面找工作了,而且會陪他去面試,也會陪他上班、教他兩三個禮拜,好好喔!這樣就不用怕了!

好快就要回家了,明天又有什麼好玩的事呢?我好期待喔~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提供。

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YouTube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