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屆傳善獎得獎機構-- 婦女救援基金會   【愛 從零暴力開始】
從30年前的雛妓救援開始,到「慰安婦」人權運動、人口販運被害人及受暴婦幼服務,婦援會始終秉持著「救援創傷,推動改革」的核心理念,運用服務與倡議並進的方式,從被害人需求中看見問題,進而推動政策與法令的修改。近年來,更著力於推展初級預防工作,期待能透過教育及培力進行改革,創造和平、安全並具有充分發展機會的社會。

婦援會打造「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將成為實踐性別、人權、暴力預防教育的基地,並且陪伴婦女修復創傷與發展友伴支持,學習職業技能以獲得經濟自主獨立。

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部落格

 

YouTube

想看更多第二屆得獎機構影片,請上   goo.gl/47WfMW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