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屆傳善獎得獎機構-黎明教養院-【翻越後山 生命的力量】

花蓮黎明教養院創立於1977年,以「自立益人」為服務目標,致力機構、社區、在宅與就業之多元多層級連續性身心障礙服務系統的建置。除了完善的生活照顧及健康照護,也重視工作潛能的開發與新型輔助治療模式的運用,包括音樂輔療、園藝輔療、動物輔療等,以促進身心障礙者全人發展與自主自立之最大可能。

黎明教養院參考歐美綠自然照顧理念,發展肯納整合性教養服務系統、發展瑞智社區照顧服務網及籌建四生一體的黎明喜樂園,幫助身心障礙者自力「耕」生,重建充滿盼望的人生。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黎明教養院」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部落格

 

YouTube

想看更多第二屆得獎機構影片,請上   goo.gl/47WfMW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