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第九波【您留言我來買】活動,邀請大家留下對身心障礙朋友們的鼓勵,每一則留言即採購一斤白米,轉贈給甘霖、龍眼林、竹林養護院等老人送餐機構。活動自8/1上線至8/15,網友共同集氣Tag好友,共留下978則留言、781個讚,以及溫暖幸褔感。

8月觀心園安心米成果梯形圖.jpg

您的鼓勵,我們已經製成海報貼在「南投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囉!

 

 

2,100斤飽滿圓潤的安心米給甘霖、龍眼林、竹林養護院等老人送餐機構!

14202968_10205821177323674_941510023_o.jpg

「香噴噴熱騰騰的白米飯起鍋囉!」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將善持續地傳遞出去!

這次沒跟到的,趕快加入傳善獎臉書追蹤搶先看,密切注意12月中旬第十波….這次要送什麼哩!

想了解更多~~

觀心園庇護工場

甘霖基金會

龍眼林基金會

竹林養護院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